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北市府管不動奎山中學 黃珊珊:依法行政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奎山中學該罰72萬元的,我們已經做了。(翻攝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頻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奎山中學該罰72萬元的,我們已經做了。(翻攝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頻道)

2021/08/14 16:50

相關新聞連結:
奎山中學違規辦畢典柯文哲嗆嚴辦 議員追查發現…沒懲處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私立奎山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5月底在防疫三級警戒期間照辦畢業典哩,教育局開罰72萬元,但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發現,教育局卻未依私立學校法進行減招處分,批評市府管不到。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市府要依法行政,「該罰72萬元的,我們已經做了。」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媒體問到,黃郁芬批評教育局未對奎山中學進行減招等處分,黃珊珊說,該案發生在三級警戒的時候,教育局處罰法源是傳染病防治法,包括董事、校長相關人員合計開罰72萬元。

黃珊珊說,市府教育局之前有說不排除減招,但減招法源有所限制,減招是必須違反教育法相關規定,但該案已經按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市府依法行政。她強調,任何人在警戒期間不可以耍大牌,但「我們也必須要依法行政,該罰72萬元的,我們已經做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