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分媒體稱蔡英文拍板五倍券 總統府:相關報導未向府查證

行政院宣布五倍券朝全民免費領券,總統府澄清總統蔡英文拍板五倍券,指相關報導皆未向府查證。(資料照)

行政院宣布五倍券朝全民免費領券,總統府澄清總統蔡英文拍板五倍券,指相關報導皆未向府查證。(資料照)

2021/08/14 09: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規劃推出振興五倍券的政策有重大調整,政院昨晚發布新聞稿表明將朝全民免費領券方向規畫。有媒體報導指稱昨天蔡英文總統於官邸召開會議,拍板五倍券免付1千元、全民免費領券的政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在今天接近凌晨時回應,相關報導皆未向總統府查證,事實上,行政院已說明換購五倍券免付1000元的政策方向與思考,並待下週與立院黨團溝通定案。

張惇涵表示,總統每天都有密集、且橫跨不同議題的國政相關會議,各種會議中,總統不時會就近期政策議題徵詢各方看法;近日各界也有就紓困振興議題,向總統反映各種意見,而總統也會將各方的意見與建議,與蘇院長進行充分討論。

張惇涵強調,總統與院長一致認為,振興是後續的重點工作,執政團隊會以去年經驗為基礎,並考量今年疫情狀況,提出振興方案,並做好溝通工作。總統也期待,執政團隊一體,務必將各種意見進行充分整合,支持蘇院長所領導的行政團隊,共同將振興的工作做得更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