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九如鄉長張振亮被廉政署帶回約談 凌晨無保請回

屏縣九如鄉長張振亮。(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九如鄉長張振亮。(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21/08/13 10:56

首次上稿 08:26
更新時間 10:56(新增張振亮臉書內容)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廉政署昨天(12日)上午搜索屏東縣九如鄉公所,帶走相關資料,並將鄉長張振亮帶回訊問,震撼地方政壇,經過10餘小時調查,張振亮在今天(13日)凌晨2點多被無保請回,早上已經回到鄉公所上班,主持主管會議。

今天上午,張振亮透過臉書表示「天光了,日頭出來了,阿亮的清白就像燦爛的陽光,真金不怕火煉,阿亮永遠記得鄉親的栽培,不會辜負鄉親的期許。阿亮經得起考驗,已無保請回,無任何不法,目前已在公所上班。感謝鄉親的關心,阿亮將會更戰戰兢兢全力以赴,繼續服務鄉親。」

繼日前廉政署搜索枋寮鄉公所,帶回鄉長陳亞麟與多名科室主管、包商,訊問陳亞麟無保請回後,九如鄉公所昨天也遭調查,並只將鄉長張振亮帶走,引起地方極大關注;張振亮今天(13日)凌晨無保請回,上午8點已經回到九如鄉公所上班,現正主持主管會議。

至於相關案情,屏東縣府政風處昨僅表示,有接到公所回報,案情偵查中不便說明。屏東地檢署也指,案件仍在執行中,偵查不公開,今天稍晚會說明。

張振亮擔任過鄉代主席,他在連任鄉長時曾經表示「從監督鄉政至親自執掌鄉政,唯一心願即為九如鄉克盡己力,以九如鄉鄉民褔祉努力不懈,提高鄉公所行政效能及優質便民服務;與執政團隊會以最嚴格的標準自我檢視,回報鄉親對其認同及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