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源區代被土石流沖走 伍麗華回憶兩人互動「妳要回來」!

立委伍麗華在臉書撰文呼喚落水的桃源區代謝宜真「妳要回來」。(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立委伍麗華在臉書撰文呼喚落水的桃源區代謝宜真「妳要回來」。(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2021/08/12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遭沖斷,當地部落失去對外聯繫通道,桃源區國民黨籍區民代表謝宜真昨天前往勘災,卻不慎落水,立委伍麗華在臉書撰文呼喚「妳要回來」。

伍麗華表示,一個月前與謝宜真在部落一場喪禮中初次見面,謝要她去看看東莊溪、玉穗溪、荖濃溪對部落造成的威脅,原先伍麗華預計8月6日前往會勘,但5日就宣布停班停課,謝宜真試著說服她「這個時候來,你們才會知道我們真的很危險」,而伍麗華安撫她,並把會勘改到9日。

伍麗華說,7日時,謝宜真傳來明霸克露橋被沖斷的影片,並說她很害怕,提醒伍麗華9日一定要前往,終於到了9日會勘,謝宜真相當開心,伍麗華則看到她的另一面,她發現區長、議員、整個代表會都一同出席,足見謝的好人緣。

但11日傳出謝宜真落水消息,伍麗華當下打電話,卻是「通話中」,過了十幾分鐘,撥了LINE卻沒有接通,伍難過的回憶兩人在LINE上的對話,謝曾對她說「委員平安/很高興成為你的好姐妹/不要嫌棄我喔」,但她卻沒有回應這句話,文末伍麗華替謝宜真祈禱,希望她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