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購疫苗又來了! 蔡英文開心:累計已取得逾960萬劑

我國自購的9.96萬劑莫德納疫苗,已於8日下午抵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我國自購的9.96萬劑莫德納疫苗,已於8日下午抵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021/08/08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自購的9.96萬劑莫德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今天(8日)下午抵台,總統蔡英文晚間開心分享此消息,宣布目前台灣累計收到的武肺疫苗已超過960萬劑!

這9.96萬劑莫德納疫苗是我國自購,8日凌晨自歐洲盧森堡起飛,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目前光是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就已到貨124.96萬劑。

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開心表示:「疫苗又來了!這陣子受到Delta變種病毒影響,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確診數再創高峰。不過,台灣的確診人數則持續下降,這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表示,現時全球正面臨苗供貨短缺的挑戰,台灣依然多管齊下,努力維持疫苗供應,目前自購疫苗加上他國援助,鴻海、台積電等單位採購,累計已超過960萬劑疫苗運抵台灣。

蔡英文強調:「接下來,政府和民間採購的疫苗數量還會陸續抵達,我們會全力催促、緊盯疫苗供貨,並搭配國產疫苗,讓國人的接種可以持續下去。我也要請大家一起繼續努力,落實防疫,並用更高的整體防護力來對抗疫情,守護台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