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級警戒將延至8/23 鬆綁泳池、娃娃機店

全國二級防疫警戒將從8月10日延長到8月23日,不過原本不開放的游泳池,10日後將有條件開放,也可以開授游泳課程。(五股國民運動中心提供)

全國二級防疫警戒將從8月10日延長到8月23日,不過原本不開放的游泳池,10日後將有條件開放,也可以開授游泳課程。(五股國民運動中心提供)

2021/08/06 13:33

首次上稿 12:19
更新時間 13:3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全國防疫二級警戒到9日為止,來自行政院今天上午的消息透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宣布10日以後仍維持二級警戒到8月23日,不會進一步降級,但部分管制項目將合理鬆綁,包括開放游泳池讓一般民眾入場,但必須做好人流管制等防疫指引;娃娃機店也將全面開放,不必有專人在現場管理但必須做好定期清消。

據悉,鑑於本土疫情趨緩,不過部分縣市仍有零星染疫事件,行政院已同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全國二級警戒在8月10日以後將再延長2週,到8月23日為止。

行政院近來經盤點評估可鬆綁管制的項目,今天上午初步確認,將交由指揮中心下午正式宣布,政院官員表示,原則上10日以後並沒有太多的鬆綁,細節交由下午指揮中心說明;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已表示,八大行業不會開放。

據悉,娃娃機、釣蝦場與游泳池可望全面開放,職棒部分,中華職棒例行賽7月13日復賽後皆以閉門方式進行,指揮中心同意8月7日的桃園、天母球場及8日新莊球場的賽事,試行開放1000名觀眾採全程戴口罩、梅花座、禁止飲食等方式入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