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提韓國瑜2020選到失控 林為洲嗆:別再出來亂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字句顯然衝著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要他別再出來亂。(圖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字句顯然衝著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要他別再出來亂。(圖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2021/08/06 10: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昨接受廣播專訪,談及2020總統黨內初選時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是加分,但後面完全失控,也埋怨過去幫韓很多費用,韓居然講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在臉書寫道:「拉韓擋朱、拉郭擋韓已是敗選主因的定論」,怒嗆別再出來亂了,明顯衝著吳敦義而來。

林為洲在臉書指出,拉韓擋朱、拉郭擋韓、拉自己當不分區,這已是國民黨2020敗選主因的定論,為黨好就別再出來亂了!史書翻頁,評價也是別人寫。對照線索,顯然是衝著時任黨主席吳敦義而來。

事實上,林為洲跟吳敦義積怨已久,2018年國民黨中常會推翻以全民調方式決定新竹縣長人選,讓當時民調最高的林為洲不滿直呼「我被做掉了」、不排除脫黨參選,但吳敦義非但不甩,還批評林「過去紀錄看一下就知道」,埋下兩人積怨的種子、就此槓上。

雖然林為洲在前總統馬英九力勸下打消脫黨參選的念頭,但林2018年12月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在廣告未收音時閒聊,脫口稱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意外被直播放送,林事後也為此鞠躬道歉。

此外,去年林為洲在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時,拋出國民黨黨名去「中國」主張,吳敦義也在臉書不留情面批評,若為求勝選便主張更改黨名,那是見樹不見林、短視近利的愚者之見,並針對媒體人影射他跟林為洲關係密切,強調那是莫須有的栽贓、抹黑,憑空而來的謬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