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塌、樹倒、水不通! 高市國民黨團批︰市府荒腔走板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指出,近期陸續發生路塌、路燈漏電、積淹水等情況,嚴厲譴責高雄市政府市政表現荒腔走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指出,近期陸續發生路塌、路燈漏電、積淹水等情況,嚴厲譴責高雄市政府市政表現荒腔走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8/05 12: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區近日陸續發生道路坍塌、路樹傾倒、與多處積淹水情況,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提出嚴厲譴責,批評市府施政表現荒腔走板,行政績效散漫,簡直拿高雄市民性命開玩笑。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市府近一個月表現,只能「路塌、樹倒、水不通」7字形容,這個月已連續發生淹水、路燈漏電電死人、市區馬路出現天坑、甚至多起路樹倒榻意外,呼籲高市府不要沉浸在防疫成績自滿,卻放任其他市政表現一蹋糊塗。

市議員陳美雅表示,陳其邁市長上任後,公安意外頻傳且淹水不斷,最荒謬的是震驚全國的前鎮天坑,原先竟要擱置3天才能處理完成,還要副市長在媒體面前演出震怒殺頭戲碼。

她說,過去韓市府作得到確實的防洪清淤,現在高雄卻是淹水不斷,這也是可以避免的,但現在換了市長,卻只能演出威脅殺頭的戲碼掩蓋市政的無能,請陳其邁市長不要再作秀了,要認真做事。

市議員黃紹庭表示,過去譏笑韓市府的路平燈亮水溝通、只是做里長會做的事,沒想到陳其邁市長一上任,整個市府團隊卻連里長的事情都做不好,現在的施政團隊馬路會坍塌、路燈會電死人、水溝不通會淹大水,同樣的一批公務員換了團隊後卻有完全不同的績效,請陳其邁市長搞清楚自己是現在高雄市長,不要出事只想甩鍋前朝。

市議員陳若翠拿出遠見雜誌的評鑑,點出陳其邁市長不只評分六都墊底,在公共安全、警消治安的表現更是全台倒數,請民進黨把市政的基礎建設做好,不要再拿高雄市民的性命來開玩笑,畢竟防疫的成功沒有辦法永遠掩蓋市政無能的事實。

高市新聞局長強調,市府近期除全力防疫,市政建設也從未停歇,包括招商、建設、社福等,各局處團隊都很努力推動,執行各項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