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政府首度對台軍售 總統府:讓台灣更具信心確保台海和平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

2021/08/05 09:3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8月4日宣布,將對台出售40門M109A6自走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表示,對於美國政府履行對《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承諾,我國政府表示誠摯感謝。

張惇涵表示,這是美國拜登總統上任後,首度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對於台灣防衛能力的高度重視。而美國政府對我國提供防衛性武器,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亦讓台灣在確保台海和平與區域安全,更具能力與信心。

張惇涵強調,台灣將與美國等理念相近的國家持續深化合作,堅定為台海和平穩定及印太區域的繁榮發展,貢獻正面良善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