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店、泳池開放營業 政院最快週五定案

二級警戒進一步鬆綁娃娃機、游泳池,政院最快本週五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召集會議定案。(資料照)

二級警戒進一步鬆綁娃娃機、游泳池,政院最快本週五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召集會議定案。(資料照)

2021/08/04 14:2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全國二級疫情警戒將至9日為止。據悉,考量疫情趨穩,目前傾向維持二級疫情警戒,但將做進一步的部分管制鬆綁,包括評估是否全面開放娃娃機,但必須做好清消情況下,可不必專人在現場管理,以及評估有條件開放游泳池、釣蝦場等,行政院長蘇貞昌預計最快本週五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後定案,並交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全國疫情警戒7月27日到8月9日從三級降為二級,8月10日後的疫情警戒情形,則尚待進一步討論。

政院官員今天受訪表示,未來疫情警戒每個週期的第二週,都會檢視前一週產業、行業的相關防疫狀況、疫情趨勢,再接續評估下兩週的疫情警戒,是否調整級別或在原級別內放寬相關措施。

政院官員說,近日疫情並未趨嚴,因此10日後的生活管制不會加強,但也不是急躁放寬,而是傾向維持二級疫情警戒,持續觀察疫情態勢,同時也讓各部會自行評估,提出相關鬆綁措施,視情形在二級警戒內再適度放寬,通則則是持續戴口罩。

官員表示,相關決定,預計蘇貞昌最快本週五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才會定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