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刁難疫苗」說法 侯友宜︰有人幫忙就要禮賢下士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政府應該積極主動協助企業購買疫苗,禮賢下士去拜託,而不是要人家填表格來申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政府應該積極主動協助企業購買疫苗,禮賢下士去拜託,而不是要人家填表格來申請。(記者何玉華攝)

2021/07/28 16: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向中央喊話疫苗不夠,要中央對企業購買疫苗積極協助,不要刁難,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周雅玲今(28)天在總質詢時反問侯友宜「不知道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嗎?中國的打壓嗎?」侯友宜表示,這是態度問題,如果有人可以幫忙,要禮賢下士去拜託,而不是要求填一些表格來申請。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由民進黨團議員進行市政總質詢,周雅玲表示,昨天已經邀請副市長劉和然到議會備詢「為何沒來?」侯友宜表示,3位副市長有輪流到議會備詢的方式,總質詢由市長來就可以。

周雅玲說,劉和然的高分貝造就了侯友宜的高民調,她問侯友宜說,「劉和然最近的所言所為,是否為你授權?」侯友宜表示,謝謝議員關心,我們好好努力一起做事。

此外,周雅玲也提到侯友宜關於中央不要刁難企業購買疫苗說法,反問「難道不知道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嗎?中國的打壓嗎?」侯友宜回應指出,這是一個態度問題,有人要幫忙,我們要感謝,要禮賢下士來拜託,而不是要人填一堆表格。政府會有很多的考慮,但態度一定要積極,有困難就說清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