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防疫滿意度高 陳其邁:所有市民努力結果

高雄市防疫滿意度高,市長陳其邁表示是所有市民努力結果。(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防疫滿意度高,市長陳其邁表示是所有市民努力結果。(高市府提供)

2021/07/25 16: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一份網路媒體民調,88.6%的高雄市民,對整體防疫工作感到滿意。對此,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表示,這是所有市民努力結果,每個人都是防疫尖兵。

根據《上報》委託山水民意調查公司,針對高雄市防疫措施進行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高達88.6%的民眾對整體防疫工作感到滿意。進一步交叉分析,39歲以下年輕人,對高市防疫措施,有高達9成以上滿意度;60至69歲的長輩,也有超過9成滿意市府的防疫作為。

陳其邁今天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媒體問說:「有民調顯示,高達88.6%的民眾對高雄防疫工作感到滿意,市長如何解讀民調數字?」

陳其邁表示,高雄即將從三級降二級,都是所有市民努力結果,每個人都是防疫尖兵, 市府不僅要落實防疫工作, 現階段更要把疫苗打好打滿 ,他感謝所有市民的配合。

陳其邁說,疫苗施打時,市民碰到他,都給予鼓勵,說市府不眠不休打1個月了,真的很辛苦,他也拜託市民,碰到醫護人員時,向他們說聲「謝謝」, 謝謝所有醫護和市府防疫人員、民間防疫人員的努力。

另針對7月27日降級後,陳其邁也語重心長的說:「口罩大概是回不去了, 戴著口罩會成為生活一部分 」,整個全球流行趨勢裡,拜託大家隨時戴口罩。

談到高市府針對開放場域,提供免費公費快篩,陳其邁說,全世界所有國家,包括新加坡、香港和歐洲,特定場域工作人員和進出,都必須要有篩檢或疫苗證明,現在台灣場域已經打開, 針對特定風險地方有群聚機會,有些人會覺得很麻煩, 但防疫工作真的要多一點麻煩,才會多一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