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王必勝無貢獻 羅文嘉:柯生病了 該休養冷靜下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昨接受專訪時,竟表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自己講」。(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昨接受專訪時,竟表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自己講」。(資料照)

2021/07/23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竟批評「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自己講」。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臉書表示,「我覺得他(柯文哲)生病了,應該休養一陣,讓自己冷靜下來」。

本月二日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事件爆發,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受命前往協助處理,但柯文哲昨受訪卻說,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每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他們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對此,羅文嘉在臉書表示,他覺得柯文哲生病了,應該休養一陣,讓自己冷靜下來;指揮官的角色就是做正確的判斷,下清楚的指令,確認行動方案能被有效執行。

羅文嘉說,柯文哲稱「所有事情都是我在做」,但不是市長在做,是市府公務人員在做,市長的工作本來就是下正確指令,是因為指揮官功能不彰情況危急,才需要其他指揮官支援,柯文哲怪別人只會下命令,是因為完全不清楚自己的角色;羅也認為柯文哲,「休息一下比較好,焦慮與憤怒會讓事情更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