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 高虹安:會笑掉其他國家大牙

立法院民眾黨團副總召高虹安上午在記者會後受訪批評,沒有照顧好國手,會笑掉其他國家大牙。(圖由民眾黨團提供)

立法院民眾黨團副總召高虹安上午在記者會後受訪批評,沒有照顧好國手,會笑掉其他國家大牙。(圖由民眾黨團提供)

2021/07/20 10:4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台灣選手代表團昨天出發,卻爆出國手坐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情形,蔡總統及教育部長潘文忠昨晚已致歉。立法院民眾黨團副總召高虹安今批評,沒有好好照顧國手,不僅國人很灰心,也會笑掉其他國家大牙;立委蔡壁如也怒嗆,太離譜了!請指揮中心說清楚,到底這是什麼防疫政策?

高虹安、蔡壁如上午開記者會質疑國產疫苗審查過程,會後被媒體問及國手搭機爭議,高虹安表示,東奧已經準備5年之久,體育署、體協應該都有相關資源,卻沒有事先溝通,讓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難道官大比較大?就算是防疫考量,為什麼這樣安排,也讓人難以接受。

高虹安強調,讓選手搭機時位置較大、較舒服,保障後續比賽的調適,才是大家關心的重點,體育署安排時真的讓人覺得沒有好好對待代表國家出戰的選手,不僅國人很灰心,也會笑掉其他國家的大牙。

她更質疑,不只機位,住宿房間也被爆出官員住的房間比選手多一顆星,選手才是最重要的主角,現在機位、飯店選擇卻都對民眾無法交代,有沒有給預算?有!「備戰2020東京奧運黃金計劃」每年數億元預算到底放到哪裡去?

蔡壁如怒斥,過去一年半政府完全防疫破功,現在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又到底是什麼防疫政策?請指揮中心出來講明白!這真的是太離譜了!國手是國家的寶貝,出國也要用最高規格防疫政策保護,但防疫是這樣嗎?這讓全民憤怒,爆發疫情後政府還是沒有檢討,7月28日解封到底有沒有SOP跟準則?更讓民眾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