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 張博洋:乾脆叫官員下場比賽

奧運選手搭經濟艙、官員跟奧會幹部搭商務艙,張博洋建議叫官員下場比賽。(記者王榮祥翻攝)

奧運選手搭經濟艙、官員跟奧會幹部搭商務艙,張博洋建議叫官員下場比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7/19 22: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東奧台灣隊選手搭經濟艙、官員跟奧會幹部卻坐商務艙!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怒批,體育署要不要乾脆叫那些官員下場比賽,證明商務艙安排的合情合理!

張博洋表示,要為台灣比賽的,給擁擠小空間,不用比賽的,卻有舒適大躺椅;比賽贏了,台灣之光,還沒比賽,啊抱歉把你的權益忘光。

張博洋點名體育署出大包,搞到政院、總統都出來道歉,保證盡力安排商務艙,質疑這完全是過去黨國遺毒們、對待運動員的陋習沒根除,是沒有用心的問題,不是換個商務艙就沒事了。

他建議政府除了讓選手有個舒適的賽前準備外,更應該把眼光放遠,不只要強化溝通,更要落實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