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投票延至10/23 台灣基進:從不畏懼人民選票檢視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延至10月23日,基進發聲明全力相挺,也呼籲鄉親檢視成績單,踴躍出來投票。(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延至10月23日,基進發聲明全力相挺,也呼籲鄉親檢視成績單,踴躍出來投票。(資料照)

2021/07/17 09: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選會公告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到10月23日。總部在高雄的台灣基進聲明,從不畏懼人民選票檢視,因共同守護這座島嶼的可貴民主,正是基進集結初衷,基進呼籲中二選區鄉親站出來投票、實踐民主。

針對中選會公告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基進昨夜聲明,面對毫無正當理由的「報復性罷免」,最好的做法就是開誠布公,用實際成績供選民檢驗,負起完全說明責任;基進誠心邀請好友與中二選區鄉親,進入「3Q愛台灣」網頁看看陳柏惟一年多來成績單。

基進強調,從不畏懼人民的選票檢視,因為共同守護這座島嶼的可貴民主制度,正是基進集結的初衷;不論是否支持,鼓勵中二選區鄉親透過網站認識陳柏惟一年多的努力後,站出來投票,讓民主回歸民主,讓投票回歸事實。

基進說明,陳柏惟是基進第一位公職人員,是基進進入體制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開始。許多基進理念在陳柏惟進入國會後逐漸實現,包括護台防中法案、母語問政、台灣正名等議題,基進相當珍惜選民賦予為台灣打拼的機會。

基進表示,或許在政治領域裡仍是新手,但願意以年輕人的拚勁,承擔起破除框架、脫古改新的角色,告訴更多人,基進可以勇敢站出來,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基進認為這場罷免案從發起到成案,最不缺的就是國民黨為首的政治口水,今天罷免團體與國民黨已毫不掩飾合流,共同主張「罷免綁公投」,證明其口中的「罷免急迫性」,完全是為服務背後政治意圖的謊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