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北市府點名「側翼網軍」 張博洋:柯文哲正炮製韓國瑜模式

被北市府點名網軍側翼,張博洋(左)回擊指出,柯文哲正如法泡製韓國瑜模式。(翻攝張博洋臉書)

被北市府點名網軍側翼,張博洋(左)回擊指出,柯文哲正如法泡製韓國瑜模式。(翻攝張博洋臉書)

2021/07/16 00: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被台北市府指控抹黑疫調人員努力,點名是「側翼網軍」!張博洋15日回擊指出,柯文哲為吸取藍營選票,正如法炮製「韓國瑜模式」,先準苗博雅、再點名林靜儀,現在針對他,舉凡質疑台北市政府者,都是側翼網軍抹黑?都不是柯文哲需要檢討?

對於被點名,張博洋推斷,是柯文哲對他質疑北市府臉書影片「意圖洗白北市疫調爭議」不爽,趕快叫發言人出來痛罵抹黑,以免市長臉上無光。

他表示,柯文哲大概是他看過、最沒擔當的政治人物,不是媽媽、老婆出來擋,就是推給基層股長,這一次連疫調人員都要為柯文哲不負責任的言論負責?大家都是罵柯文哲,北市府怎麼好意思搬出基層?!北市公務員有這種長官、真的辛苦了。

張博洋質疑,當初說「疫調不切實際」這句話的人,到現在沒給交代,卻扯上台北市450位疫調人員,但全台灣上千名疫調人員都因為你這句話被糟蹋專業,北市府要不要給全台疫調人員一個交代?!

他強調,他質疑的一直都是「疫調有沒有效」,有效的話怎會發生環南攤商自行快篩確診,北市府卻沒有事先匡列的案例?但北市府的回答呢?問你為何疫調無效,卻不斷強調「我們都有做疫調」,這種官僚回應就是北市府的政治文化?不斷答非所問,是聽不懂還是故意裝不懂?

張博洋說,台灣有兩大靠聲量過活的政治人物,一個叫韓國瑜,另一個叫柯文哲,前者當市長時,為鞏固極端支持者,把質疑聲音都抹黑成「韓黑產業鏈」;而後者為了吸取藍營選票,正在如法炮製韓國瑜模式,先是苗博雅、再來是林靜儀醫師、現在是張博洋,舉凡質疑北市府者,都是側翼網軍抹黑,都不是柯文哲需要檢討。

張博洋也提到,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的競辦發言人、目前是黃珊珊隨行秘書,稱許其「火力還算可以」,卻也奉勸年輕人大好前途「離過河拆橋的投機份子遠一點」,以免那天被來個無預警「大甩鍋」,從副發言人變成「基層同仁」,那就真的不好了。

張博洋還諷刺說,他突然想起,「對了,黃珊珊隨行秘書,那應該認識B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