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案開臨時會被否決 費鴻泰轟民進黨該改名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立院今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民進黨團擋下國民黨團提案,不再開臨時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民進黨阻擋民主的進步,應該改名。(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立院今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民進黨團擋下國民黨團提案,不再開臨時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民進黨阻擋民主的進步,應該改名。(資料照)

2021/07/07 11: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立院今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民進黨團擋下國民黨團提案,不再開臨時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民進黨阻擋民主的進步,應該改名。

國民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遭否決,費鴻泰會後表示,國民黨要求召開臨時會的主要目的攸關台灣民主的進步,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曾問過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如何做到不在籍投票,當時有承諾在今年828公投,新加坡、韓國都可以,爲什麼台灣單獨不可以?

費鴻泰質疑,所有的法律制定、系統建設,通通都是由中央執政的民進黨負責,「民進黨你怕什麼?」每天講謊話,就是在阻擋民主的進步,根本不民主而是反民主,應該改名,是民主倒退的執政黨。

費鴻泰認為,民進黨擋臨時會的重要目的就是怕國民黨會在臨時會談到疫苗、紓困,但國民黨已經講很清楚,就是要完善公投法。公投法第23、24、25條很多相互矛盾得地方,就是民進黨當初修公投法搞出來的。很遺憾臨時會沒有開成,但是「沒關係」,下會期國民黨會主動排案,檢視一下民進黨的態度。

費鴻泰話鋒一轉,提到現在很缺疫苗,轟民進黨讓台灣在防疫上從模範生變成倒數,抬不起頭來,還要為了搶殘劑跌得四腳朝天,執政不及格,不去想怎麼及格,而是打壓在野黨建議,根本獨裁,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衛福部長陳時中太傷國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