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減少環南休市天數 黃珊珊:民代要去查證是中央還是我的問題

關於環南市場休市天數爭議,黃珊珊今表示,當天與中央討論才決定,後來衛福部長陳時中開記者會也同樣宣布休市3天,嗆「民代要去查證是中央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北市府提供)

關於環南市場休市天數爭議,黃珊珊今表示,當天與中央討論才決定,後來衛福部長陳時中開記者會也同樣宣布休市3天,嗆「民代要去查證是中央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北市府提供)

2021/07/05 19:4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疫情,議員許淑華今公布LINE對話紀錄,指稱環南市場自治會於7月2日篩檢出41名確診時,向副市長黃珊珊爭取將休市7天改為3天;對此,黃珊珊今反駁,當天與中央討論才決定,後來衛福部長陳時中開記者會也同樣宣布休市3天,嗆「民代要去查證是中央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許淑華今指出,根據攤商提供的Line對話,原來環南市場自治會曾不只一次向副市長黃珊珊拜託降低防疫標準,例如有確診者參加批發市場專案打疫苗,讓接觸的73人被匡列時,會長曾向黃珊珊陳情縮短隔離時間;又例如,7月2日環南PCR篩檢出41名陽性確診時,北市原訂要讓環南休市7天,而自治會向黃珊珊爭取改成休市3天。

對此,黃珊珊今於北市防疫記者會反擊,稱7月1日凌晨得知環南市場確診41例,2日早上6點多就先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討論,有關休市「這麼大的事情不會是我決定」,而每天都面對各式各樣要求,但絕不會因此降低防疫標準,而後陳時中出面開記者會同樣宣布休市3天,反嗆「民代要去查證是中央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