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被爆打AZ!張博洋:看這黨還有多少疫苗雙面人

張顯耀批AZ卻被爆已打過AZ,張博洋酸疫苗雙面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顯耀批AZ卻被爆已打過AZ,張博洋酸疫苗雙面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25 22: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近日發文抨擊AZ疫苗、稱台灣是疫苗乞丐,不料今晚就被踢爆他已施打過AZ!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酸國民黨AZ戰隊又有新成員,想看看這個黨還有多少「疫苗雙面人」。

前立委張顯耀今晚被爆料「也在義大醫院打完AZ疫苗了」!醫院方面已向媒體證實,同時說明因業務關係頻繁進出醫院、才列為高風險非醫事人員施打疫苗;張顯耀本人、助理則都未接電話,高市衛生局強調會對此調查,若有違法就依法開罰。

張博洋指出,其實國民黨特權施打已經不是新聞,連戰、賴士葆、丁守中、黃昭順、張榮味,都因相關爭議上過新聞。

最好笑的,是張顯耀今天才剛發文酸台灣是疫苗難民、疫苗乞丐,結果馬上被爆料找醫院「特權當乞丐」。

他強調這已經不是口嫌體正直了,這根本是疫苗雙面人,現在疫苗乞丐已經是國民黨人琅琅上口的形容詞,就看看還有多少國民黨人會被踢爆特權施打,看看這個黨還有多少疫苗雙面人。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則以一個簡單邏輯評論,張顯耀認為日本捐自己不要的AZ給台灣,張顯耀稱台灣不是疫苗難民、就是疫苗乞丐,而張顯耀在日本捐疫苗前已經施打AZ,得證張顯耀還不如難民跟乞丐。

張顯耀今天發文大酸,「收到這些日本國人拒絕施打的AZ,民進黨政府跟行乞的行為沒有差別」;「日本若真心捐贈,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如此,也能洗刷是台灣疫苗難民、疫苗乞丐的譏諷罵名」;「台灣普遍已有拒打AZ的聲音,AZ再來,國人會想方設法避開施打AZ,如此,只會拖延台灣疫苗施打的進度,並且增加再向他國乞討的難度」!晚間被踢爆他自己打過AZ疫苗,引發議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酸張顯耀,還不如難民跟乞丐。(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酸張顯耀,還不如難民跟乞丐。(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