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劑護兩人!林智堅曝光疫苗施打現場照 網驚豔:是在拍電影吧!

先前就建議中央將孕婦納入施打對象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在臉書曝光施打場所的照片,驚艷許多網友。(圖片擷取自臉書)

先前就建議中央將孕婦納入施打對象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在臉書曝光施打場所的照片,驚艷許多網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6/2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1日)宣布,將孕婦新增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6類公費疫苗接種對象。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就建議中央將孕婦納入施打對象,晚間在臉書曝光施打疫苗場所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驚艷。

林智堅說,新竹市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在這座城市裡,大人帶著小孩在公園裡遊戲,甚至是大腹便便的孕婦走在路上都是日常的街景。而他多數時間都投入在工作裡,照顧三個孩子的責任落在老婆身上,因此從以前開始就知道當媽媽的辛苦。

林智堅表示,今天看見指揮中心宣布將孕婦列在第6類的消息,讓他與同仁們都欣喜若狂,「因為我們特別在意所以及早做好準備,也因為準備好了,要跟各位懷孕的媽媽們相約在明天體育館見。」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大讚,「新竹市的質感好到打個疫苗像要去拍電影了,怎麼回事啦!」、「天阿,這施打場所也太讚了吧」、「新竹人好幸福呀!」、「我以為看到什麼新電影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