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紓困4.0提案論戰 國民黨轟民進黨「悲哀」只會推責任

民進黨團今反擊,轟國民黨是逼台灣打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發新聞稿,一連串反批民進黨凡事推給國民黨,「悲哀」。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民進黨團今反擊,轟國民黨是逼台灣打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發新聞稿,一連串反批民進黨凡事推給國民黨,「悲哀」。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1/06/21 14:1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針對「紓困4.0特別預算案」的相關提案遭否決,在網路發動攻勢,民進黨團今反擊,轟國民黨是逼台灣打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發新聞稿,一連串反批民進黨凡事推給國民黨,「悲哀」。

針對立院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團提案限時、限量、限規格要求政府對外採購疫苗,就是要逼台灣人民施打中國疫苗。國民黨團中午反駁,批蔡英文總統、衛福部長陳時中無能、卸責,只剩認知作戰,凡事推給國民黨、凡事推給認知作戰,悲哀!

國民黨團表示,民進黨團說國民黨團提案限時、限量、綁規格只為購買大陸疫苗,採購國際認證疫苗沒有標準。國民黨團只問,WHO的認證不是標準?歐盟的認證不是標準?美國FDA授權EUA(緊急使用授權)不是標準?而陳時中不知道標準卻是浮動的沒有標準,還會為了沒做三期實驗的高端疫苗改標準,只為了讓高端「早產上市」,讓全民變成「疫苗白老鼠」就是政府的標準?

國民黨團說,黨團提案要求買的是國際認證疫苗。現在買疫苗的人政府規定只能是陳時中,給國際疫苗國內EUA的人也是陳時中,能不能買、買多少、每劑多少錢、國人能不能施打、誰先打誰後打,那個人還是陳時中。

國民黨團也指出,民進黨說「3+11」部分已朝野協商,由行政院成立調查小組處理,將藉由完整的程序,在不干擾防疫工作下儘量向社會公開說明。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不會好好調查,成立調查小組完全不衝突,如果行政院真的要做,立即拿出會議紀錄用事實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