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曾拒幫小禾馨要疫苗 林奕華:民代必須精準判斷服務案件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林奕華晚間證實曾接到禾馨電話,但確認後決定選擇尊重台北市衛生局對基層醫護人員的一致政策。(資料照)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林奕華晚間證實曾接到禾馨電話,但確認後決定選擇尊重台北市衛生局對基層醫護人員的一致政策。(資料照)

2021/06/19 19:1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下午開記者會公布好心肝診所疫苗接種事件調查報告,卻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曾幫小禾馨診所提出疫苗需求,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受訪時為高喊衰,並自爆曾打給大安區立委遭拒;大安區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晚間證實有接到禾馨電話,但確認後決定尊重台北市衛生局對基層醫護人員的一致政策,她也提到,民代要接受檢驗,對每件服務案件必須精準判斷。

林奕華透過聲明還原服務過程指出,5月下旬她的助理的確有接到電話,但當時台北市衛生局對於醫護人員接種疫苗的規劃是「經由基層診所造冊送至公會後,至指定醫療院所施打」,確認現行政策後,林的團隊回覆禾馨台北市的作法和SOP,因為當時疫苗短缺情形更嚴重,他們選擇尊重台北市衛生局對基層診所醫護人員的一致政策。

林奕華表示,近期疫苗有許多爭議,但最大問題還是疫苗嚴重不足,她更迫切希望有足夠疫苗進到台灣,讓更多人都可以打到疫苗,提高群體免疫力,阻斷病毒傳染,這才是最重要的,希望疫苗趕快來,疫苗夠了,都不會有這些紛擾。

林奕華強調,她的團隊對於選民服務一向全力以赴,尤其對於市民朋友和弱勢族群碰到不公不義的事情,都是衝到第一線協助,但民代也要透明接受選民檢驗,所以對每件服務案件必須精準判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