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小時協商告一段落 柯建銘喊話在野黨:讓紓困預算今通過

立法院昨天進行紓困4.0特別預算黨團協商,歷經13小時到深夜才結束。(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昨天進行紓困4.0特別預算黨團協商,歷經13小時到深夜才結束。(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2021/06/18 00:3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立法院昨天進行紓困4.0特別預算黨團協商,歷經13小時到深夜才結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在野黨,今天就是本次臨時會的最後一日,讓紓困預算順利通過,作為全台灣人民團結走出疫情的典範。

柯建銘指出,昨天由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開關於紓困預算的黨團協商,自早上9點半,進行至晚上10點半告一個段落,全部500餘案審過一輪,僅剩約60餘案保留,待今天上午9點半再次由游錫堃召開第二輪協商,希望能儘可能取得各黨的共識,順利在明日,也就是臨時會最後一日,將紓困預算三讀通過。

柯建銘表示,在這邊要誠懇向在場各位委員表達謝意,大家辛苦了,儘管一開始氣氛緊張,爭辯衝突不斷,但最後各黨依舊相當克制,秉持包容態度,馬拉松式的審議每一個提案,也感謝辛苦的行政部門與立法院同仁,特別是立委劉世芳、羅致政及黃世杰,從協商開始堅持到最後一刻,值此非常時期,大家都為了早一日讓人民拿到救命錢而努力,這是台灣同島一命的精神展現。

另外,柯建銘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儘管防疫工作繁忙,這段時間飽嘗各式抹黑攻擊,今天協商依舊不厭其煩的回答每一個問題,撐到最後一刻,望著他花白的雙鬢,他深感於心不忍。

柯建銘表示,最後他也要呼籲在野黨,今天就是本次臨時會的最後一日,就讓朝野各黨,用紓困預算順利通過,作為全台灣人民團結走出疫情的典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