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哭失聲!北京小粉紅舉報台獨YouTuber 被開罰違法翻牆

中國北京1名小粉紅劉思桐不滿台灣YouTuber影片中充滿台獨議題,日前找上警方舉報台獨,反被警方揪出他違法翻牆瀏覽YouTube。(圖取自推特)

中國北京1名小粉紅劉思桐不滿台灣YouTuber影片中充滿台獨議題,日前找上警方舉報台獨,反被警方揪出他違法翻牆瀏覽YouTube。(圖取自推特)

2021/06/17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1名小粉紅劉思桐不滿台灣YouTuber影片中充滿台獨議題,日前找上警方舉報台獨,反被警方揪出他違法翻牆瀏覽YouTube,不但沒有舉報成功還被罰款,他對此痛哭失聲。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北京小粉紅劉思桐在YouTube開設「愛國青年劉思桐」頻道,除了讚揚中國共產黨外,還抨擊台灣社會,他日前在自己的頻道釋出影片,稱在觀看台灣YouTuber「八炯」的影片後,要向北京公安舉報影片中的台獨言詞,劉思桐前往公安局,立刻被要求把錄影器材關掉。

小粉紅劉思桐不能錄影,改偷錄音,卻錄下自己被中國公安訓斥的過程,中國公安質問他是如何瀏覽YouTube,劉似乎沒有想到會被反問,結巴地聲稱是透過「網路加速器」,中國公安訓斥他「翻牆本身就是違法的你知道嗎?」甚至批評劉已經成年卻觸法,「你壓根都不該翻牆」。

劉思桐錄音片段結束後,跳往一段他痛哭失聲的影片內容,他在樓梯間哭叫著自己因為翻牆上網,收到警方的罰款通知單,被處以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2952元)罰款,他還因此要台灣的YouTuber還他錢;劉這段影片目前已從YouTube下架,但仍被許多網友備份、嘲諷、笑他「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