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曝未接陳時中電話 基進︰收拾柯文哲爛攤子不是叫假的

張博洋批北市府「大家都沒問題,就你北市府問題最多」。(資料照)

張博洋批北市府「大家都沒問題,就你北市府問題最多」。(資料照)

2021/06/14 13: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在臉書發文,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並自爆上午看到指揮官陳時中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反批說:「大家都沒問題,就你北市府問題最多!」

張博洋指出,黃珊珊說「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其實真的沒用,因為她凡事都要問過那個愛面子的老闆柯文哲,在她老闆放棄跟中央作對前,黃珊珊還是要每天出來,收拾柯文哲那張臭嘴留下的爛攤子,「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可不是叫假的。

張博洋表示,黃珊珊臉書寫道「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希望這段話不要被柯市長看到,小心被砸病例表!

張博洋也酸說:「好想看其他縣市的副市長,會不會有空發廢文?」、「大家都沒問題,就你北市府問題最多!」

他也提醒黃珊珊,現在是三級警戒,北市副指揮官竟高調發文,說自己沒接中央指揮官電話,妳家納稅人知道嗎?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說,黃珊珊這篇文章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接陳時中電話」,陳時中是以衛福部長身份,跟地方對口討論公務。他有打電話,代表有盡到責任,就像公文有送達一樣;黃珊珊不接,就是地方政府的責任,就像收到公文不回應。結果一篇想要軟中帶硬的反擊文,自己又捅了一個洞給別人批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