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特權插隊打疫苗 雲林縣衛生局長鞠躬致歉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針對前縣長張榮味打疫苗引起社會觀感不佳鞠躬致歉。(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針對前縣長張榮味打疫苗引起社會觀感不佳鞠躬致歉。(記者黃淑莉攝)

2021/06/11 13:0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針對連日來被爆家人特權「插隊」打疫苗,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與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共同召開記者會,張麗善重申,截至6月9日前沒收到「同住者」取消公文;曾春美則對前縣長張榮味打疫苗引起社會觀感不佳部分鞠躬致歉。

繼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被爆用特權打疫苗,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天在立院質詢時再爆,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違規打疫苗,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問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先生、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有無打疫苗。

對疫苗施打紛爭,張麗善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原來~都是疫苗惹的禍」,上午再與曾春美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張麗善:6/9前未收到同住家人取消施打公文

張麗善指出,經過這幾天紛紛爭爭,基於5月3日公文當中所有第一類到第三類同住者最常接近的家人可能注射疫苗這是德政,保護防疫人員願意衝鋒陷陣沒有後顧之憂,縣府截至6月9日收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公文,完全沒有同住者取消的公文。

衛生局基於專業考量,保護防疫指揮官,立意完善也讓風險降到最低,也是為維持公務體系的服務量能,也讓指揮官有清楚頭腦、冷靜,沒有後顧之憂全力以赴守護雲林縣鄉親,這是她的防疫決心也是工作態度。

對於外界質疑除張榮味,張嘉郡、張永成也都有接種疫苗,曾春美表示,縣長是地方防疫應變中心的指揮官,她周邊的人都是可能潛在的危險,何況她親近、「頻繁接觸」的家屬,這是保護指揮官的重要措施。

至於議員接種部分,曾春美指出,考量議員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加上定期會在5月17日召開,為了整體防疫考量,避免群聚傳染,因此有為議員施打。

曾春美籲請雲林縣民給予縣府防疫團隊繼續加油打氣,讓他們有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疫情持續嚴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對於疫苗接種紛爭,雲林縣長張麗善(左)與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黃淑莉攝)

對於疫苗接種紛爭,雲林縣長張麗善(左)與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