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評日本捐疫苗又扯氣爆 黃彥毓:小強要蹭花媽到幾時?

羅智強評日本捐疫苗又扯高雄氣爆,黃彥毓嗆小強先生要蹭花媽到幾時?(記者王榮祥翻攝)

羅智強評日本捐疫苗又扯高雄氣爆,黃彥毓嗆小強先生要蹭花媽到幾時?(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06 20: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評論聲稱爭取到日本捐疫苗的功臣非蔡政府,又扯到高雄氣爆善款被挪用;前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質疑,「小強先生」要「蹭花媽到幾時」?他呼籲,別再動輒抹黑陳菊、當政治提款機。

黃彥毓指出,「小強」荒謬的言論、已然是全台公認笑話,連近期日本政府送疫苗給台灣、也能說成是國民黨們的功勞,不可思議的邏輯肯定會在歷史留名。

黃彥毓表示,願不厭其煩再跟「小強」說明一次,裝置藝術是國民黨議員在內的高市議會通過提案,律師費就是代災民向有肇事比例的石化公司求償、是由受難市民代表在內的善款委員會通過,請問「小強先生」是氣爆災民嗎?不是的話,輪的到你指指點點?至於景觀改善,恢復城市原狀,這不是市長的責任嗎?難道要學你的主子馬英九、把東星大樓重建案甩鍋給郝龍斌?

黃彥毓說,他提醒羅智強「陳菊不是你媽,而且相信她也不喜歡你這隻小強,不用動不動靠抹黑她、向她政治提款!陳菊也沒有靠你吃飯,不用事事對她又踐踏又抹黑」。

他強調,高雄氣爆究責方有「當年埋下管線的市府(就是貴黨的吳敦義同志)」和「後來有維護責任的管線使用廠商」,兩造責任分屬比例要等法院裁判,才有確切賠款金額。

而市府支付的賠償款來自市庫,如果沒有法院釐清責任比例就逕行賠償,請問貴黨要嘲諷、奚落、號召酸民來攻到幾時?

黃彥毓提醒羅智強,當年高雄氣爆亡者還沒頭七,那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就宣布「三不」,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及不設專責機構,從救災、撫卹到賠償全部丟給大地裂開、連日大雨、在殯儀館和氣爆區來回、繼續開挖找受難者的高雄市政府,

他建議羅智強政治路走好,不要再靠抹黑陳菊壯膽、壯聲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