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國民黨要扮演協助、整合、尋找疫苗管道的角色 已與美聯繫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表示,國民黨中央要扮演協助、整合、尋找管道的角色,提供台灣人民安全、有效、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因此日前他已經與美國方面聯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表示,國民黨中央要扮演協助、整合、尋找管道的角色,提供台灣人民安全、有效、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因此日前他已經與美國方面聯繫。(資料照)

2021/06/01 13: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接受「52新聞之千秋萬事」主持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視訊專訪時指出,國民黨中央要扮演協助、整合、尋找管道的角色,提供台灣人民安全、有效、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因此日前他已經與美國方面聯繫,透過昔日的國民黨駐美人員了解美方狀態,同時也呼籲僑界,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需要疫苗,昨天他還發了一封信給國際民主聯盟尋求幫忙。

對於有民眾要求國民黨召開國際記者會尋求幫助,江啟臣回應,昨天他召開記者會時就有開放外國媒體採訪,他並批評蔡政府現在還在透過不同方式與管道做大外宣,自稱台灣沒有問題、沒有需要,這會讓國際誤解,造成錯誤解讀,對國人健康不是好事。

江啟臣還批評蔡政府所謂的防疫超前部署,一點都不超前,而且落後,第一線防疫工作各方面都亂,要快篩沒快篩,也沒有事先蓋建集中檢疫所,對於種種亂象,蔡英文總統在昨天記者會上連一點謙卑反省的道歉都沒有,疫苗採購的被動消極,造成防疫破口無法收拾,我們沒有看到國家元首有任何解釋與道歉。

此外,江啟臣質疑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宣稱各國際疫苗的試驗人數,數目並不正確,已經在網路上被打臉。

江啟臣說,蔡英文昨日記者會並沒有重拾民眾信心,而且是在民怨沸騰以及國民黨要求總統不要躲在鍵盤後面之後,才突然召開記者會,但大多數人都很失望,蔡英文沒有回答人民想要的答案,何時可以打疫苗,只告訴大家要查辦假新聞,如果蔡英文要查辦,請先辦自己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