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譏拆籃框轉移話題 桃市府表達「防疫同心、解決問題」立場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臉書po文直指,這次全台疫情大爆發的罪魁禍首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民進黨立委范雲;桃市府表達「防疫同心、解決問題」立場。(取自「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臉書po文直指,這次全台疫情大爆發的罪魁禍首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民進黨立委范雲;桃市府表達「防疫同心、解決問題」立場。(取自「孫大千臉書」)

2021/05/24 14:02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臉書po文「經過外媒認證,3+11的隔離政策和諾富特飯店混居是造成這一次全台疫情大爆發的罪魁禍首,請問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民進黨立委范雲到底要不要負起政治責任?」;桃園市新聞處處長詹賀舜表示,「防疫同心,面對困難,解決問題」,這是市府一貫立場。而孫大千不了解從過去到現在機組人員防疫的規定,他的口水,充滿了任意扣帽子的錯誤,不僅無助於問題的釐清,也無法取代紮實的防疫工作。

詹賀舜說,華航諾富特飯店已完成清零計畫,413名工作人員二採皆陰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機組人員防疫工作指引」,華航諾富特二館5月21日收到指揮中心、交通部民航局及市府三方同意函,於22日重啟營運,轉型成為華航機組人員專用檢疫旅館,並由警政署保一總隊進駐擔任保安組、衛福部指派醫護人員擔任衛生組進行現場督導,華航公司必須充分掌握機組員入住許可及名單,同時諾富特二館需24小時監看錄影,確認機組人員皆遵守不得離開房間的防疫規定。

他指出,華航諾富特飯店一館及二館過去的防疫管理疏失,實有檢討必要,二館去年3月依交通部民航局指定,提供外空公司機組人員使用,疫情指揮中心8月決定提出防疫旅館申請,並獲市府核定;一館作為華航宿舍未提出防疫旅館申請,華航因此遭民航局罰款100萬元、交通部觀光局罰款30萬元,市府衛生局罰款120餘萬元。

他說,依市府規定機組人員防疫旅館必須獨棟,也不同意分層混合使用。華航諾富特飯店一、二館使用問題皆可攤在陽光下確實檢討,讓每個防疫環節更加嚴謹。孫大千只想以口水抹黑,任意扣帽子,對於防疫工作,無所助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