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邊罵雙北,一邊學雙北」 國民黨批民進黨是疫情破口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日批評民進黨是「疫情破口」,「一邊罵雙北,一邊學雙北。」(截圖自李彥秀臉書)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日批評民進黨是「疫情破口」,「一邊罵雙北,一邊學雙北。」(截圖自李彥秀臉書)

2021/05/21 09: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綠營質疑防疫不力甚至「裝忙」,國民黨接續3天火力救援反擊,今日由該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在臉書痛批民進黨「一邊罵雙北,一邊學雙北」,「民進黨的不知輕重,就是疫情破口。」

李彥秀表示,疫情當前,當全民都把防疫當成最優先的選項,民進黨想的還是如何靠疫情來操作政治,去年疫情開始,民進黨二話不說,先操作一波仇中、反中,藉此獲得不少政治紅利,不但沒有藉此機會讓兩岸共同防疫,加深惡意螺旋,更把自己推上了不買與中國有任何關聯疫苗的政治高台上,至今下不來。

李彥秀還說,如今疫情擴散,全民專注防疫,民進黨卻仍死心踏地的覺得政治高過於防疫,不但親綠媒體連番攻擊國民黨在立法院要召開委員會,有群聚風險,轉眼就看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拜託繼續召開人數群聚更多的院會,要通過紓困條例,昨天綠營接二連三對於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攻擊,更是政治味大過於防疫措施討論的荒腔走板。

她質疑,原本應該運籌帷幄的中央指揮中心慢半拍,當然讓第一線執行防疫措施的地方首長焦急,侯友宜、柯文哲自然要有超前部署的思維,事實也證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直跟著雙北的腳步調整防疫作為,坐實了一邊學雙北,一邊罵雙北的荒謬。

李彥秀說,民眾努力守下來的一年多的疫情平穩,防疫指揮中心卻沒有任何超前部署的規劃,以為只要靠邊境管理,就可以搞定一切,讓最近的亂局更加令人擔憂,她拜託民進黨放下政治鬥爭,不要殺紅了眼,只有政治聲量,好好防疫,不要讓不知輕重的政治考量,成為疫情破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