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 中市議會今討論是否停會

台中府連日來密集召開防疫會議,而議會也正在討論是否停會。(中市府提供)

台中府連日來密集召開防疫會議,而議會也正在討論是否停會。(中市府提供)

2021/05/17 08:1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疫情嚴峻,台中市各黨團都已宣佈建議議員不跑攤,而民進黨議員吳敏濟及江肇國都相繼建議暫停正在進行的議會大會,讓官員專心防疫,官員及議員也不會成為可能的移動感染源,而國民黨議員陳政顯及吳瓊華則說,黨團已在討論,會跟議長反應。

對此,議長張清照表示,一切遵守中央規定,但如果各黨團都有表示意見,會再跟大家討論,而據悉因為重慶國小新增一學童案例全校停課,議長已召集各黨團今天早上開會討論是否停會。

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台中市已出現3例,重慶國小今天停課,市長盧秀燕早上九點半將再召開防疫記者會,在此之前,國民黨及民進黨團己宣佈請議員暫停跑攤等行程,而多位議員也在臉書宣佈服務處相關防疫措施,如議員鄭功進更在臉書宣佈服務處暫時關門到六月八日,相關選民服務以臉書私訊或電話連絡。

而台北市議會昨天已決定暫時停會,民進黨議員江肇國及吳敏濟建議比照跟進,吳瓊華也表示黨團內有多位議員討論,是否會暫停議會?已經跟議長反應,今天早上會討論決。(08:55更新)

疫情嚴峻,多位議員都調整服務處服務內容,議員鄭功進也宣佈六月八日前改採電話接受服務陳情。(議員鄭功進提供)

疫情嚴峻,多位議員都調整服務處服務內容,議員鄭功進也宣佈六月八日前改採電話接受服務陳情。(議員鄭功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