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台東議會現聲控被警罵「畜牲」 議員與警局長火爆詢答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與縣警局長趙瑞華火爆詢答。(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與縣警局長趙瑞華火爆詢答。(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5/14 18: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員林參天安排1位吸毒嫌犯以錄影現聲方式控警辦案時辱罵另名嫌犯「畜牲」,還擅自開封將送地檢署的尿液;林參天高分貝要求公布監視錄影,縣警局長趙瑞華堅稱警方合法辦案,雙方詢答過程相當火爆。

林參天連續兩天在質詢時播放1位吸毒嫌犯控訴警方,指3月16日他在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製作筆錄時,親眼見到另位盧姓男子因販毒案接受偵訊,飽受小隊長言語霸凌。

他說,警方竟然將已貼封將送地檢署的尿液罐當著他們的面拆封,他跟盧都質疑,結果小隊長數度飆罵盧男「畜牲,憑什麼指揮警方辦案」!

這位男子說,雖然有犯法,但警方是人民保母,怎麼可以辱罵人民?且拆封尿液,誰知會不會動手腳?

林參天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要警局長給個交代,並公布錄影監視畫面,議會也已組專案小組要調查警方辦案有無違法。

縣警局長趙瑞華強調,警方偵辦及蒐證過程完全合法,盧男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後遭聲押,並經法官裁准羈押,更怒嗆林參天:「合不合法不是議座你說了算數,不是你能還原真相、我為什麼要提供畫面給你!你有什麼麼問題,去地檢署作證」。

林參天與趙瑞華雙方詢答過程,爭的臉紅脖子粗,趙瑞華相當不滿嗆:「你在議事堂有言論免責權,但也要提醒你,是要法律責任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1位被警逮的吸毒嫌犯透過錄影,在台東縣議會現聲控遭警辱罵。(記者黃明堂翻攝)

1位被警逮的吸毒嫌犯透過錄影,在台東縣議會現聲控遭警辱罵。(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