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你累了嗎?鄭文燦主持防疫打瞌睡全入鏡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防疫會議,被拍到太累打瞌睡,前後不到五秒鐘。(記者謝武雄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防疫會議,被拍到太累打瞌睡,前後不到五秒鐘。(記者謝武雄翻攝)

2021/05/13 20: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主持防疫會議時聽取部門工作報告時,竟然太累了打瞌睡,前後過程不到五秒鐘全都入鏡;民進黨團總召黃景熙獲悉後表示,從華航機師群聚感染事件至今20多天,鄭文燦市長幾乎是一天當兩天用,整個市府主管都上緊發條,看到這樣鏡頭讓人好心疼。

眼尖的記者也發現,鄭文燦好像累了打瞌睡,也關心的詢問他是否昨天沒有睡好;鄭文燦則解釋並沒有睡不好,只是昨天的工作比較久一點,因為昨天追蹤了很多個案,跟相關人員討論到很晚,但是該做的工作一項也沒有少。

黃景熙說,這段期間鄭文燦幾乎是「7~11」24小時工作、沒有假日,如今正值會期,每天還要率部門主管到議會備詢,而媒體每天都在追問疫情發展,這樣的工作量即使是「鐵人」也會大呼吃不消,也請「市長」注意自己身體。

連國民黨總召蘇家明、無盟總召李家興也請市長多保重,因為這次疫情遠比上次「桃醫事件」嚴重,尤其是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外界用放大鏡檢驗此事,讓鄭文燦飽受批評,但他還是不疾不躁按照該有的步伐前進,一切以市民福祉為優先,尤其是各項疫情掌控聊若指掌;他們也代表在野黨說聲「市長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