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團體今擬到高市府反空污 張博洋:口罩要戴好....

韓粉團體預告今要到高市府反空污,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發文提醒韓粉戴口罩,別連累駐警跟公務人員。(張博洋臉書)

韓粉團體預告今要到高市府反空污,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發文提醒韓粉戴口罩,別連累駐警跟公務人員。(張博洋臉書)

2021/05/13 06: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杏仁哥等韓粉團體今上午將至高雄市政府抗議空污,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昨夜發文,提醒韓粉團口罩戴好,別為難駐警跟公務人員。

張博洋指出,疫情嚴峻,韓粉卻要「再度」去抗議陳其邁,上一次到議會抗議,市長沒出來接見,韓粉兩度衝撞想要闖進去市議會,今戰場改成市政府,不知道這一次又想要做什麼激烈行為。

張博洋喊話,只希望這些人口罩都戴好,不要為難市政府的駐警,還有在那邊上班的公務人員,辛苦上班還要承受口水風險… 。

張博洋批判,難道不知道昨天有16例確診嗎?他認為這些人打著反空污、顧健康口號?今天準備的行動,就是在打臉自己的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