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不借停車被罵「囂張三小」 網友灌爆許崑源女兒臉書

高雄店家爆料「不給停車就被罵」,許的幕僚怒嗆店家「你囂張三小?」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罵爆。(圖取自YouTube)

高雄店家爆料「不給停車就被罵」,許的幕僚怒嗆店家「你囂張三小?」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罵爆。(圖取自YouTube)

2021/05/0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的二女兒、許崑源愛心慈善會祕書長許采蓁表態參選議員,近日在高雄展開拜會活動,卻被當地店家爆料「不給停車就被罵」,許的幕僚怒嗆店家「你囂張三小?」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後,大量網友灌爆許的臉書粉專。

高雄店家透過YouTube貼出影片,當時1名男子手持康乃馨,衝進店來開口就說:「議長的女兒要拜訪,可不可以借停一下?」由於當時正是營業時間,店家回答:「沒辦法,不好意思」,藍衣男子因此走出店外,下一秒陪同許采蓁走入店內,將1支康乃馨發給店家,藍衣男介紹:「這個是許議長的女兒。」接著2人一起走出店外。

不料,下一秒藍衣男子3度上門,自動門一開指著店家破口大罵「我跟你講喔,里長在這裡,我跟你拜託,你竟然跟我說......我吞不下這口氣,你做不到,你做不到,你很囂張?隨便停一下10分鐘,停一下,大家是鄰居,......,一點面子都不賣,里長也不賣,你太大牌啦,你囂張三小?」

店家在批踢踢實業坊(PTT)說,藍衣男子還痛罵「你爸沒教好你」,還找來里長「作證」,警察到場處理後,稱藍衣男只在店內咆嘯,「沒辦法對他做任何處置,頂多只能用社維法處理,然後高機率不起訴」,還稱「以後要喬車位可以叫警察來協調,而且騎樓可以停車」」。

許多網友看見這段離譜的影片,紛紛前往許的臉書留言砲轟「還沒選就那麼囂張跋扈,讓妳選上還得了」、「出來選的意義在哪?謙虛重不重要?」、「議長的女兒就比較了不起?」、「不給停就發飆,團隊裡有EQ這麼差的要怎麼選?」、「還沒有當官官威還挺大的」、「你家騎樓可以借我停一下重機嗎」、「請求幫忙就真的一定要幫忙歐~請求失敗就算啦!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