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打疫苗秀6塊肌 這些猛男政治人物脫衣接種畫面也很養眼

林昶佐在臉書貼出接種照片,讓網友直呼超養眼。(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粉絲專頁)

林昶佐在臉書貼出接種照片,讓網友直呼超養眼。(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粉絲專頁)

2021/05/06 11:24

首次上稿:10:16
更新時間: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我國已開始接種AZ疫苗,公費接種持續擴大開放對象,自費疫苗也已釋出2萬劑,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日自費接種AZ疫苗,稍早則在臉書貼出接種照片,不過林昶佐在接種時將襯衫解開,露出結實胸肌和腹肌,讓林昶佐的貼文底下瞬間「歪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史上最養眼接種畫面!」

林昶佐在臉書說明昨日接種後的身體狀況,昨日接種後休息半小時,順利跑完下午行程,晚上還跟樂團「Tizzy Bac」直播到9點多才回家,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林昶佐提到,指揮中心已明確指出,AZ疫苗的副作用發生率低於其他廠牌,現在也有2天的疫苗接種假,即使有些微不舒服,也可以請假。林昶佐也呼籲大家盡快接種疫苗,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林昶佐除了在臉書貼文提到接種概況,也附上一張接種照片,只見林昶佐將長袖襯衫脫一半,露出左手和健壯腹肌,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喊「史上最養眼接種畫面」,貼文底下留言也因此歪樓。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疫苗接種正確拍照姿勢標準出爐!」、「是要練成這樣才能打疫苗嗎XD」、「怎麼其他人不是這樣打疫苗?」、「你這樣打針,阿珍下次會更激動...」、「已經打完疫苗的政治人物表示鬆一口氣~」、「打疫苗露胸肌是一種禮貌。」、「還以為在刺青XD」立委蔡易餘也留言:「撩人的六塊肌疫苗注射!」林昶佐見狀則笑回:「期待你的露肌注射!」

然而除了林昶佐之外,國內外也有許多議員及總統都「脫衣接種」,包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法國衛生部長維宏(Olivier Veran)等,畫面超養眼。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脫衣打疫苗。(法新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脫衣打疫苗。(法新社)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露出胸肌接種疫苗。(美聯社)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露出胸肌接種疫苗。(美聯社)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路透)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