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再三出包 蘇揆:不管是誰施壓、關說 絕對徹查

警界近期再三出包,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不管是哪一種人施壓、關說、包庇都要嚴以查出,絕不冤枉、也不縱容。(記者李雅雯攝)

警界近期再三出包,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不管是哪一種人施壓、關說、包庇都要嚴以查出,絕不冤枉、也不縱容。(記者李雅雯攝)

2021/04/29 18:16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下午4點半赴勞動節暨全國模範勞工表揚典禮。警界近來再三出包,蘇貞昌會前受訪表示,人民對警察的信任和聲望建立不易,最近發生的案例不容任何包庇,絕對要徹查到底。

蘇貞昌指出,警察長期在第一線崗位努力工作,建立人民對於警察的信任和聲望,絕不容許極少數破壞,最近出現的案例,已經要求要就執法相關的要求加強訓練,松山分局這種黑衣人闖進去還沒有即刻逮捕,非常不該。

蘇貞昌強調,絕對徹查到底,不容任何包庇,不管是哪一種人施壓、關說、包庇都要嚴以查出,絕不冤枉、也不縱容,不放過任何一個應該負責的人;警察體制有破口也要立刻補起來,不容許害群之馬。

蘇貞昌強調,蔡英文總統連任後在第一個民進黨大會上公開宣示,絕對不允許民進黨受到貪腐或其他不法侵蝕,蔡總統已經公開嚴正要求,任何民進黨員若有違法亂紀或是傷害民進黨形象的作為,黨部一定會嚴厲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