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柯文哲上班忙黨務 林穎孟反挨嗆散播假消息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林穎孟提供)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林穎孟提供)

2021/04/21 13: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新開臉書粉專,透過影片探討台灣街道正名去中國化議題,反挨轟北市府有權更名卻無作為。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在臉書質疑,媒體報導「北市府一早在市府與民眾黨開視訊會議」,質疑柯文哲一早就在忙黨政嗎?民眾黨則透過聲明反嗆林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散播不實訊息,強烈譴責。

林穎孟針對道路改名影片及政策指出,媒體報導「北市府一大早正在市府與『民眾黨』開視訊會議」,若屬實,原來柯市長一大早上班,就是到市府開黨政會議?一大早就在用市府資源做黨務,公然寄生市府?柯市長需要好好解釋清楚,趕快釐清,以免讓人民誤會,以為市長一大早都在忙市政,原來是在忙黨政。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林穎孟質疑柯文哲用市府資源做黨務,這種斷章取義的說法完全是散播假消息,民眾黨強烈譴責,經查,媒體報導原文完全沒有提到「柯市長」與民眾黨在開視訊會議,林穎孟的說法斷章取義,呼籲議員不要嘴巴說要打擊假消息,自己卻動手製造假消息。

楊寶楨澄清,柯市長在上班時間,沒有和黨務人士開視訊會議,也沒有所謂的「拿市政時間忙黨政」這件事,媒體報導提到的「視訊連線會議」,是黨與府方幕僚就時事議題的回應與定調電話聯絡,時間僅約10分鐘,柯市長完全沒有參與其中。

楊寶楨表示,對於林穎孟議員曲解媒體報導內容,甚至移花接木地散播不實訊息,非常遺憾,請議員不只是在質詢台上要使用完整且正確的資訊質詢,在臉書發文的內容上更要好好查證,不要鬧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