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友人創粉專惹議卻是市府發言人解釋 苗博雅轟:公私不分

苗博雅表示,若粉專是友人創立,那就是柯文哲的「私事」,藉由處理「公務」的市府發言人來解釋,很明顯是公私不分。(資料照)

苗博雅表示,若粉專是友人創立,那就是柯文哲的「私事」,藉由處理「公務」的市府發言人來解釋,很明顯是公私不分。(資料照)

2021/04/20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現,臉書今(20)日出現了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的粉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台灣阿北-柯文哲」是友人創的,不是府內員工,但粉專中午前就無法瀏覽,對此,台北市政府指出是希望把內容充實後再跟大家見面。而議員苗博雅也透過臉書表示,若粉專是友人創立,那就是柯文哲的「私事」,藉由處理「公務」的市府發言人來解釋,很明顯是公私不分。

苗博雅發文表示,基於議員的職責,對市府還是有個小小的建議,既然柯文哲說粉專是友人幫忙創立的,但今天卻是透過北市府發言人公開向媒體解釋粉專的下架原因,似乎有些不妥,因為北市府發言人的薪水是納稅人付的,應該針對「公務」發言,如果「台灣阿北-柯文哲」不是公務,而是柯文哲的「私人事務」,那應該由私人助理或民眾黨工處理,不應動用市府的發言體系。

苗博雅砲轟,市府發言人為一個民間私人粉專發言,很明顯是公私不分,北市府應該要改進,畢竟柯文哲也曾強調「奉公」精神,不該佔公家便宜或揩公家的油;她更酸,「柯市長說奉公精神比喊口號操弄意識型態更優先,希望柯市府發言人不要違逆市長的理念。」

對於近日被大量「柯粉」出征,苗博雅坦然說道,根據過往經驗,事實一定會還她公道,因為擔任議員期間她就發現,任何事情被「柯粉」罵得越兇,市府就越快跟上,相信時間會證明什麼才是務實的態度,所以秉持著不憂讒畏譏的態度面對,雖然被「柯粉」罵爆,但市府還是默默採行了她的建議,因此她甘之如飴,不覺得委屈,反而覺得很光榮。

「苗博雅 MiaoPoya」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