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同朱立倫說「政府代表全民」 國民黨:應安排外賓拜會在野黨

國民黨表示,國外重要訪賓或訪問團來台,政府應安排拜會在野黨。(資料照)

國民黨表示,國外重要訪賓或訪問團來台,政府應安排拜會在野黨。(資料照)

2021/04/15 18: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抱怨外交部與民進黨「小鼻子、小眼睛」,對於國外重要人士來訪,都不願意安排與在野黨會面,民進黨今日以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有收到美國訪問團的會晤邀請,批評江啟臣說謊,國民黨下午聲明回應,陳以信是以個人身分接受AIT邀請,不是代表國民黨,事前也不知道此次會面有重要的美國訪問團成員。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持與江啟臣完全不同調的態度說,「政府就是代表全民,沒有分什麼朝野政黨」,形同打臉江的說法。

國民黨則強調,「國外訪賓拜會政府單位,不代表可以了解台灣主要反對黨或多元社會的聲音。」

國民黨並說,國會議員的會面與政黨交流的性質完全不同,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民進黨故意以此類比,根本是轉移焦點、刻意誤導。

國民黨指出,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國外訪賓或訪問團來台,都會盡量安排拜會民進黨中央黨部或其週邊智庫,但蔡英文執政之後,安排國外訪賓或訪問團拜會在野政黨的行程少之又少,通常需要訪賓特意要求,政府單位才進行安排,在此侷限下,國際社會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難道蔡英文政府不需要檢討改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