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蘇貞昌批准林佳龍辭呈 4/20生效

台鐵太魯閣事故造成重大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見圖)日前提出書面辭呈負起政治責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批准林佳龍的辭呈,20日生效。(資料照)

台鐵太魯閣事故造成重大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見圖)日前提出書面辭呈負起政治責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批准林佳龍的辭呈,20日生效。(資料照)

2021/04/15 12: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事故造成重大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提出書面辭呈負起政治責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批准林佳龍的辭呈,20日生效,繼任人選目前正在徵詢中。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中午在行政院院會後受訪表示,由於4月13日太魯閣事故搶修已初步告一段落,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天約見林佳龍部長,林部長辭意甚堅,希望蘇院長成全,院長因此問林部長希望做到何時?林部長說盼辭職在4月20日生效,蘇院長原則上予以尊重。

羅秉成說,蘇院長後來向蔡總統報告後,批准林部長辭呈,生效日為4月20日,接任的交通部長人選已在徵詢。

羅秉成表示,蘇院長與林部長並就台鐵改革事項交換意見,院長肯定並感謝林部長這段期間的努力與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