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一鈞跨海分享台灣防疫經驗 匈牙利媒體讚「抗疫英雄」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中上)向匈牙利分享台灣防疫經驗獲得好評。(圖片取自劉世忠臉書)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中上)向匈牙利分享台灣防疫經驗獲得好評。(圖片取自劉世忠臉書)

2021/04/14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成果獲國際普遍肯定,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上週受邀向匈牙利發表演說,分享「台灣模式」亦獲得好評,外媒更形容羅是台灣的防疫英雄,建議匈牙利可向台借鏡學習。

我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在臉書發文表示,代表處請羅一鈞上週五向匈國卡洛里大學發表視訊演講。劉在臉書上寫道,演說獲得該國網媒「Index. hu」及蒙地內哥羅主流網路媒體Vijesti專文報導,後者描述羅在SARS疫情後做足17年準備,遂能做好提早發現、超前部署、基礎建設、政治決心等要素。

Index. hu更以匈國抗疫英雄墨克利(Bela Merkely)來形容羅一鈞的表現,強調台灣這個獨立島國已成全球抗疫典範,建議匈牙利若要渡過疫情挑戰,可借鏡學習台灣的防疫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