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出席活動被主持人一句話酸爆!網友笑翻:超幽默

連勝文(見圖)致詞完畢準備下台時,主持人冷不防喊出一句「連勝文先生哪,沒有當過兵,但是挨過槍」,影片畫面流出後,讓網友笑翻。(資料照)

連勝文(見圖)致詞完畢準備下台時,主持人冷不防喊出一句「連勝文先生哪,沒有當過兵,但是挨過槍」,影片畫面流出後,讓網友笑翻。(資料照)

2021/04/12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中午出席「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校友會」2021年會,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現身會場。在連勝文致詞完畢準備下台時,主持人冷不防喊出一句「連勝文先生哪,沒有當過兵,但是挨過槍」,影片畫面流出後,讓網友笑翻。

陸軍官校11日舉行校友會,連勝文上台致詞完畢準備下台時,主持人卻突然說:「我們連勝文先生啊,沒有當過兵但是挨過槍,為了國民黨的選舉,連性命差點都犧牲掉了,這個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只見連勝文當下臉上依舊掛著笑容,與台下眾人握手致意,心情貌似沒受到影響。沒想到,連韓國瑜上台時也「補刀」表示:「勝文兄非常熱情,不是我們軍校還今天趕過來。」並要大家幫他拍手鼓勵。

根據《民視》報導,名嘴李正皓認為,連勝文出席可能是想替自己拉票,但行程安排有問題,因為「那裏自始至終都是韓國瑜的主場」,連勝文「被洗臉」就是行程評估沒有做好。

對於主持人「當過兵但是挨過槍」一句,網友則紛紛表示「笑死 嗆爆」、「大叔 很嗆喔」、「原來真正的脫口秀大師在國民黨」、「物理台階+精神挨槍 combo」、「當過兵的還不一定挨過槍 這個主持人可以啊」、「這單口喜劇售票我會去看欸」、「別小瞧藍營stand-up界」、「比博恩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