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國民黨團質疑交部求償優先 反被網友罵爆刪文

國民黨團製圖質疑交通部求償優先,反被網友罵爆。(圖擷取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國民黨團製圖質疑交通部求償優先,反被網友罵爆。(圖擷取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2021/04/02 15: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早在花蓮秀林鄉的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已知36人無生命跡象、67人受困,各界為此心焦。立法院國民黨團稍早在臉書製圖質疑交通部長林佳龍「求償優先」,被大批網友罵爆政治操作,連媒體人黃暐瀚都留言問「這是什麼心態?」事隔1個多小時,國民黨團終於刪文。

台鐵初步調查出軌原因是工程車侵入路線,當時台鐵大清水路段正施行明隧道工程,未料施工廠商工程車沒停好,從上方溜逸滑落軌道,造成悲劇,台鐵也將向廠商求償。

國民黨團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東部民眾一條回家的路,為什麼這麼難?還製圖質疑交通部求償優先?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批評政治操作。

黃暐瀚也留言質疑國民黨團,若出軌確定是工程車所害,難道不該求償?林佳龍說會求償,有說不搶救嗎?國民黨團做這張圖是什麼心態?關鍵時刻最不需要考慮的就是「政治」,國民黨團小編若懂民心,快把圖改掉、下掉,不要討罵了,事隔1小時,國民黨團已將該文刪除。

媒體人黃暐瀚留言質疑國民黨團什麼心態?並指關鍵時刻最不需要考慮政治。(圖擷取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媒體人黃暐瀚留言質疑國民黨團什麼心態?並指關鍵時刻最不需要考慮政治。(圖擷取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