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明寺98歲如道法師陪同參拜 侯友宜贈匾「常行六度」

侯友宜致贈常行六度匾額給海明寺。(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致贈常行六度匾額給海明寺。(記者邱書昱攝)

2021/04/01 13: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樹林千霞山海明寺參拜,並且致贈廟方「常行六度」匾額,感謝海明寺長期以來秉持菩薩慈悲濟世精神,積極從事公益慈善事業,高齡98歲的海明寺董事長如道法師也陪同,寺方也捐贈10萬給新北市社會救濟專戶。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海明寺公益慈善事蹟無數,近年捐獻一輛復康巴士外,每年定期提供樹林地區學生清寒獎助學金、中元普渡捐贈愛心白米、挹注護狗協會經費等,彰顯菩薩聞聲救苦精精神。

侯友宜表示,海明寺是當地佛教聖地道場,多年投身公益,每年獲績優宗教團體表揚,不僅是嘉惠樹林地區,大愛精神傳頌留芳。

隨後,侯友宜與住持明光法師等人,一同參觀及聊天,明光法師說,海明寺於1960年由開山祖師悟明法師創建,以弘揚佛法、救濟貧困為宗旨,他在就讀建中期間,也常常到這溫習學業。

這次碰上疫情關係,今年「樹林之美新春嘉年華燈會」遶境灑淨活動,配合市府防疫政策停辦,期盼疫情止息,國泰民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