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高雄槍擊案增 邱俊憲酸「是故意要打韓國瑜的臉」

中國國民黨臉書今天批評「綠色執政,黑槍保證?」(擷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中國國民黨臉書今天批評「綠色執政,黑槍保證?」(擷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2021/03/19 23: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國國民黨臉書今天發文批評「綠色執政,黑槍保證?」指高雄市近3年槍擊案逐年增加,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酸說,2019與2020年共發生26件,其中只有5件在陳其邁上任後發生,「國民黨是忘了還是故意要打韓國瑜的臉?」

中國國民黨臉書發文說,高雄一週內發生兩起槍擊案,讓國人對台灣治安非常擔憂。根據警政署統計,直轄市每10萬人查獲槍械的比例,前3名分別是台南市,桃園市,及高雄市,全部都是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指出,再從近3年新聞揭露的槍械案件數量來看,高雄市2018年槍擊案8件、2019年11件,2020年上升到15件。槍擊案件數不減反增,顯然治安問題被嚴重輕忽。

對此,邱俊憲今晚表示,2019年發生的11件,都是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時所發生的,2020年發生的15件,其中7件也是在韓國瑜被罷免前發生的,韓國瑜任內共發生18件槍擊事件,難道國民黨都要裝瘋賣傻地硬要陳其邁吃下去?

他說:「兩年26件中,只有5件在陳其邁市長上任後發生,難道全部都要算陳其邁執政的問題嗎?」

邱俊憲酸說,國民黨中央認證韓國瑜執政時,治安問題嚴重輕忽,「國民黨是忘了還是故意要打韓國瑜的臉?」也呼籲政治口水絕對無法改善治安問題,國民黨切勿再消費基層治安同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