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甜心大戰!林穎孟批挺核 徐巧芯回嗆:助理勞資糾紛處理好了沒?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資料照)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資料照)

2021/03/16 14:4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批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北市議員徐巧芯是「狂愛核四超人」,此舉引發同為北市議員的徐巧芯發文回酸林穎孟照片很可愛,「妳助理勞資糾紛處理好了沒?」、「至少我不會一邊說自己好支持勞權,但結果我聘用的助理都說我是假面甜心!」

豈料,林穎孟則再度反擊,先表示她也覺得徐巧芯很可愛,但是若跟馬英九一起想要重啟核四,「就不太可愛,還很不負責任」。

林穎孟先於臉書點名馬英九、侯友宜、趙少康及徐巧芯「狂愛核四超人」、「死了都要愛」,並批徐相信擁核人士的說法,認為核廢料安全就可以放自己家,毫不考慮半衰期萬年的核廢料,是徹底的不負責任;這種集體不負責政治是國民黨本質,為自己政治利益,做不負責任的發言與行動,傷害台灣民主。

徐巧芯則在臉書反嗆,「妳助理勞資糾紛處理好了沒?還是妳是傳說中的勞運超人?」「至少我不會一面說支持勞工權益,一面打壓助理,要求員工超時加班也沒加班費、不按時繳交員工的勞健保、在勞資協議期間資遣員工……」、「還有很多料我先放口袋、不要惹我喔!」

林穎孟又反嗆,「我也覺得你很可愛」,但是徐跟馬英九一起想要重啟的核四,就不太可愛,還很不負責任。林說,徐巧芯護航馬英九力挺的重啟核四,不惜講出核廢料可以放自己家,不顧家人和選民生命安全財產的危險言論;支持徐告訴國民黨「閃閃愛核三劍客」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支持重啟核四,就大方說出來。

對於勞資糾紛,林穎孟表示,之前徐巧芯都沒這麼關心過她,去年有心人士的不實抹黑,她早公開澄清過了,「想必巧芯應該是太忙沒看到,歡迎巧芯來參觀我的辦公室環境,見見我可愛的助理們」。她還呼籲徐,好好負責任交代核廢料如何安全地存放在你家,了解松山信義居民、大安區民眾支不支持,以及立委蔣萬安支不支持?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