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長選舉 民進黨假想敵有她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是否參選屏東縣長,民進黨高度關注。(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是否參選屏東縣長,民進黨高度關注。(資料照)

2021/03/16 13:5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明年底屏東縣長選舉,民進黨列為不能輸的縣市,鎖定的假想敵除了已表態的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外,還包括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

民進黨表態參選屏東縣長包括立委鍾佳濱、立委周春米、立委莊瑞雄等3人。國民黨表態參選僅前立委蘇清泉1人。

綠營黨務人士透露,國民黨雖然只有蘇清泉表態,但民進黨鎖定的假想敵始終還包括柯志恩,雖然她還沒有鬆口,但不能忽略參選的可行性,等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後,情勢應會明朗。

這名黨務人士說,很多國民黨支持者對於柯志恩寄予厚望,不斷透過管道遊說,以柯志恩的知名度與形象,會拉近藍綠差距。

柯志恩長年在大學任教,曾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父親柯文福曾出任屏東縣長,與屏東淵源頗深。2個月前柯志恩曾南下屏東與黨員座談,勸進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