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軍攻擊?藻礁公投領銜人:臉書帳號遭多項限制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晨於臉書發文,指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限制,他懷疑自己是遭到網軍攻擊,才遭到多項限制。(圖擷自臉書)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晨於臉書發文,指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限制,他懷疑自己是遭到網軍攻擊,才遭到多項限制。(圖擷自臉書)

2021/03/14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珍愛藻礁公投」連署近期引起話題,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晨於臉書發文,指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限制,他懷疑自己是遭到網軍攻擊,才遭到多項限制。

珍愛桃園藻礁公投連署近期引起各界關注,累計回收70萬份連署書,公投總部昨也陸續將一箱箱歸檔完成的文件送往荒野保護協會總會置放。不過潘忠政今晨突在臉書PO圖表示,他的臉書帳號遭到多項限制,該圖PO出後也引發一些網友議論,部分人留言質疑潘是遭到網軍攻擊。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臉書通知他帳號受到限制,潘忠政說他也是在今凌晨突然收到訊息,並被限制不能開直播、使用廣告等,但對於原因他則表示不清楚,不曉得臉書審查機制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